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 (16个县市)勘查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19-05-21 12:06:34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项目编号:zfcghy-20190062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的委托,于2019年5月21日11:00时(北京时间)对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 (16个县市)勘查服务组织开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5月8日
评审专家:左林生、胡友安、孙超、杜燕、顾红洲
中标商: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土路13号
中标货物: 勘查和收资的主要内容是对上述16个县市的县级应急广播平台建设的所有可能利用的进行实地勘查和收资,并对现有传输覆盖系统和大喇叭系统的现状实地勘查、收资和技术交流。为建立统一联动、安全可靠、快速高效、平战结合的应急广播体系做好前期准备,具体内容及技术参数详见磋商文件.
中标合计金额:610000.00元(陆拾壹万元整)
中标工期: 响应招标文件(签订合同30 日历日完成)
公示期: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 194号
联系人:王鹤宇
电话:0991-4630336
采购人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91号
联系人:侯正学
电话:0991- 3637585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