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新疆广播电视应急播出工程机动应急广播系统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19-09-06 10:28:5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项目编号:ZFCGHY-20190113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的委托,于2019年9月3日11:00时(北京时间)对新疆广播电视应急播出工程机动应急广播系统采购项目组织开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14日
评审专家:何勇、耿继亮、王飞、韩丽丽、郭红卫(采购人代表:顾红洲、高举国)
中标商: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
中标内容:在全疆14个地州建设机动应急广播系统,共计14套机动应急广播系统相关设备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售后、培训等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中标合计价格:10437000.00元(壹仟零肆拾叁万柒仟元整)
工期:即合同签订后180日历日内全部完成

公示期: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 194号
联 系 人:王鹤宇
电话:0991-4630336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地  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
联系人:侯正学
电话:0991-3639207

附件下载:
附件:招标文件(定稿).doc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