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局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视频会议

日期:2020-10-22 18:07:41 作者: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年10月18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局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局节目传输中心14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13个地州台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不都热合曼·艾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铭主持会议,人事处、机关党委、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局节目传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台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新疆方夏会计师事务所、新疆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铭副局长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背景和目的,局人事处处长刘晓梅宣读了委托审计通知书,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程宏宣读了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翠英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发言并承诺严格按《国家审计准则》及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求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节目传输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节目传输中心党委委员鲁克江代表节目传输中心党委对审计组的进点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对规范领导干部行政行为、增强党政机关工作透明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和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希望通过此次审计对台站进行一次体检,使台站的各项工作能更进一步。六三三台台长张伟东代表本次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发言,他表示此次离任审计是局党组落实从严治党,规范干部管理行为,促进廉政建设、促进干部遵守财经纪律的体现,更是局党组对基层干部成长的深切关怀,一定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不都热合曼·艾力作总结讲话,对本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正确对待这次审计。通过审计,为广播电视事业可持续发展搞好服务,为局党组和干部监督管理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二是立足以审计促进发展,认真做好这次审计。首先要充分肯定成绩,其次要客观反映问题,最后要立足促进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为局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为台站的持续健康发展搞好服务。三是对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提出要求。审计人员要坚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严格遵循纪律规矩,被审计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同本单位履行职责相关的资料和电子数据,确保审计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地支持好、配合好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工作,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