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巡回指导

日期:2019-06-20 10:27: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6日至19日,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对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委(党总支)、机关各处室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通过列席旁听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局属25个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制定情况,具体推进情况,党员干部全覆盖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
      在巡回指导过程中发现,局属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能够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抓好学习研讨,做好学习内容、交流研讨发言记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党支部学习计划不具体,交流研讨没有确定研讨主题和重点发言人;个别党员交流研讨发言与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等,对于个别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巡回指导组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要求。
      下一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持续对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与“回头看”工作,切实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