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开展巡回指导

日期:2019-07-10 19:14: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日至4日,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通过列席旁听基层党组织学习会议及交流研讨、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局属25个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情况、专题教育情况、开展调研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直属企事业单位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回指导情况等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开展第二次巡回指导。
  经巡回指导发现,各基层党组织均能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积极认真、务实创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一是通过印发学习教材、制作分享学习课件、组织专项测试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通过举办红歌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专题教育;三是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进行调查研究;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五是通过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展、慰问老党员、举办老干部体育运动会等多种形式抓好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六是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具体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巡回指导,确保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不散光”“不跑偏”“不打折”“不走样”“不棚架”。巡回指导组还对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要求。
  下一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运用好巡回指导这一有效手段,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