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青年读书班

日期:2021-08-26 21:44:14 作者: 来源:新疆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4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读书班,局团委委员、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48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青年集体颂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团歌。局团委书记原琦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全体青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强化理论武装,激发前进动力。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干部在潜心学习中提升了学习质效,在交流互动中打破了思想桎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明确了局团委下阶段重点工作,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引导全青年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时代主题,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团结动员广电团员青年为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交出广电青年亮丽的青春答卷。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