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19年部门决算布置会

日期:2019-12-13 17:17: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10日,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局系统72家预算单位8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部门预决算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任务,并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日常工作,夯实决算基础。三是要加强审核力度,确保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强协作,明确职责,共同完成决算编审工作。五是要加强数据分析应用,有效发挥决算管理作用。
    会议对部门决算报表编制及软件安装应用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安排部署了2020年财务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会计基础规范化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内控建设工作,三是加强政府会计制度应用工作,四是加强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