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03 17:4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局相关处室、直属企业,区内相关企业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新党宣发电202034号),现将2020年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为新疆境内注册3年以上且连续2年盈利的文化企业。一个企业限报一个项目,项目必须是经营性文化产业项目。

二、获得2019年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企业,因扶持项目未结项验收可不申报。

三、申请项目补助资金的需提供条理清晰、语言简练、附件齐全、数据准确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要求编制成册。

四、申报企业对提交的材料负法律责任,根据申报项目如实填写《文化产业项目申报表》和《自治区文化产业项目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五、请各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和电子版于2020年4月15日前报局规划财务处。

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对照项目申报重点支持的9个范围,认真研究,科学论证,确保申报项目严谨规范。为保证申报项目质量,我局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确定推荐项目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李晨

联系电话:0991-3639249

       邮箱:1261891151@qq.com

    

附件:2020年文化产业项目申报书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年3月30日

附件1:2020年文化产业项目申报书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