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0年第二季度行政审批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07-20 10:59: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依照职能职责开展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现将第二季度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电视剧处受理国产电视剧备案7部,上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审核5部,公示1部。受理国产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和国外人员参与创作的国产电视剧)的审查1部。受理国产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和国外人员参与创作的国产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审批1件。受理引进境外电视剧立项及转报发行许可申请2件。
    二、传媒机构管理处受理审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19件。受理审核《关于塔城地区广播电视台三个频道高标清同播的请示》和《关于克拉玛依市广播电视台五个频道高标清同播的请示》,并转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三、科技处受理审批《新疆有线电视工程设计安装许可证》2件,其中甲级1件,丙级1件。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15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