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二)

日期:2020-11-06 17:00:45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报考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岗位的考生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要求
1.按照《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新人社明电[2020]34号)和《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要求,考生可在户籍所在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检查项目》,请于2020年11月18日前(邮件收到时间)将体检报告原件邮寄到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人事部,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团结路830号。
2.对于近期无法体检1018、1028、1031、1033、1036、1037、1038、1039、1040、1041岗位的考生,我局根据疫情情况适时发布体检补充公告,请关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网站(http://gdj.xinjiang.gov.cn/)。
3.体检当天早晨空腹、禁喝水,不嚼口香糖,前一天饮食应清淡,禁止饮酒,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察环节。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另选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复查费用由考生承担。因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0991-3637597,3639181。
附件:
1.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二)
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检查项目(试行)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6日

附件:
附件1: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二).xls
附件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检查项目(试行).xlsx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