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我们的新时代”第一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4-25 11:53:32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广播电视局,各地、州、市广播电视局,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教育电视台,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近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一季度网络视听作品推优评选活动。截至410日,经各地、州、市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推荐,各节目制作机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评作品27件,按照推优标准,我局组织评审人员于4月19日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16件入选作品,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一、一等奖(1个

网络纪录片

我的岗位在边境新疆广播电视台

二、二等奖(5个

网络栏目:

弘扬传统文化情暖幸福冬至新疆广播电视台

《觅野新疆》(乌鲁木齐候鸟影像制作有限公司)

网络综艺节目:

《童心撞地球——春节的由来》第80期(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网络微电影:

《温暖的光》(乌鲁木齐汇朗天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葫芦缘》(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三、三等奖(10个)

网络音频节目:

《走起!1039邀您在诗情乐韵中过元宵节》(新疆广播电视台)

短视频:

8天4700公里 新疆小哥帮江苏兄弟免费“代驾”回老家》(新疆广播电视台)

《牧民骄傲亮党徽》(新疆广播电视台)

《今天新疆牧民举旗相送,明天冬奥赛场将一次次升起国旗》(新疆广播电视台)

《冰雪飞扬》(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

《市民用100个魔方拼出“雪容融” 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加油》(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

“小巡”来啦》(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

《暖心!棉纱掉落一地 民警合力帮助》(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丝路遗韵》(新疆丝路春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巴村情话》(乌鲁木齐汇朗天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这些节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网络视听节目创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为鼓励优秀,将对获奖作品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600元的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机构)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网络视听作品,积极推动我区网络视听作品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2421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