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新疆广播电视局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18-11-27 16:23:22 作者:gly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7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现场参加揭牌仪式并揭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徐贵相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
  徐贵相同志代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推动新疆广播电视事业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警惕警醒,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与“三股势力”血战到底。二要聚焦总目标,始终把总目标装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决策部署在广播电视系统落地生根。三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