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徐贵相参加局节目传输中心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赴局节目传输中心调研

日期:2018-12-07 13:28: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在乌鲁木齐举行全疆基层台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局节目传输中心机关各党支部、全疆各基层台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20余名参培人员参加动员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徐贵相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动员会后,局节目传输中心计划利用4天时间(12月4日-7日),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的方式,为参培人员讲授“党支部政治建设及党员自身政治建设”“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等党建知识 、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学习新疆历史等,促进局节目传输中心机关各党支部及各基层台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 增强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强化党对全疆节目传输工作的领导,筑牢夯实基层台站战斗堡垒。
  开班动员会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徐贵相强调,局节目传输中心要始终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在打造钢铁般的党组织上用劲发力,久久为功,为做好安全播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同时强调,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节目传输工作不是单纯的技术工作,必须坚持政治引领,正本清源;坚持攻防并举,打赢意识形态领域的争夺战;坚持阵地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徐贵相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建设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紧紧抓好新疆意识形态的着力点,打造钢铁般的意识形态阵地;三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徐贵相书记赴局节目传输中心调研,听取了节目传输中心工作汇报,并实地了解节目传输中心监测指挥调度平台情况。要求局节目传输中心采取积极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节传中心干部队伍稳定,解决好干部队伍面临的断层和缺乏技术人才的困难。同时要统筹规划,提出方案,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打造钢铁般意识形态领域坚强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阵地绝对安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