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以“迎冬至日·包团圆饺”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日期:2018-12-24 16:52:33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18年12月21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以“迎冬至日·包团圆饺”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话民族团结一家亲。局机关3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包饺子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赛力克·巴勒夏提及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是包团圆饺比赛。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2人一组,分工协作,认真投入,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最后由局“五项办”工作人员按每组包饺子的速度决定名次。包饺子比赛结束后,干部职工带着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为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所有的干部职工一起品尝团圆饺。
  

  此次活动不仅让局机关各族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丰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发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各族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和斗志。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