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6 18:12: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2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在呼图壁县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654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局属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总局654台、201台党委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活动。

  局节目传输中心、新疆广电网络公司、传媒机构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总局654台和201台相继分享了自身党建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节目传输中心以着力解决“灯下黑”、“两张皮”为切入点,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合二为一;新疆广电网络公司狠抓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总局654台切实发挥党小组作用,为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总局201台通过创建“先锋示范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任澄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并结合实际,从理直气壮抓党建、构建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注重学习指导实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等五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活动结束时,与会人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委为总局654台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丰富该台职工书屋图书资源。

  近年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党建 ”活动,通过党建工作会议、知识竞赛、座谈交流、发声亮剑、学习参观等多种形式,不仅交流了党建工作创新经验,也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开展联学联做联创,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共同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有力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