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新疆广电网络与中国广电7家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开启由资本到业务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日期:2019-04-10 18:06: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4月3日上午,新疆广电网络与中国广电旗下7家子公司(中国有线·中广云媒、中广终端、中广电传媒、中广电国际、中广宽带、国广东方、广视云传媒)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广电董事长赵景春、总会计师林京、副总编辑彭文胜,新疆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任澄,新疆广电网络董事长吐尔洪·阿不力孜、副总经理白向阳、陈长伟,中国广电相关职能部门及中国广电7家子公司相关负责人,新疆广电网络及北京未来媒体相关同志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国广电总会计师林京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经过这几年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中国广电基本确立了“有线、无线、卫星、内容、国际传播”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当前,公司上下正按照中央部署,在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奋力推进全国有线网络整合各项工作。新疆广电网络是全国有线电视网络大军中的重要一员,对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非常支持。2018年初,经与新疆方面友好协商,中国广电增资3.25亿元成为占新疆广电网络16.75%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掀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一年来,新疆广电网络公司作为中国广电的参股公司,在内容、渠道、终端、网络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与中国广电各子公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中国广电对此深表赞赏。

  新疆广电网络董事长吐尔洪·阿不力孜表示,这次新疆广电网络与中国广电7家子公司的签约,是在与中国广电资本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向业务的纵深发展,这次合作是全方位、多层次的,也是更加紧密更加坚实的一步,新疆广电网络公司将充分应用中国广电子公司的业态优势,优势互补、双赢多赢,严格遵照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全国一网”整合工作部署和安排,加快探索新疆智慧广电建设新经验、新路径,奋力开创新疆广电网络融合发展新局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3月21日,中国广电与中信集团及阿里巴巴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广电网络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条件,标志着广电网络“全国一网”向前迈进坚实一步。此次,新疆广电网络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与中国广电7家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于双方都有着重大战略意义。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