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一行在策勒县恰哈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活动

日期:2019-08-21 18:12: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带领总局办公厅、总局广播影视出版社相关同志一行,到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策勒县恰哈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活动,与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恰哈乡村两级干部广泛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恰哈村“四老人员”、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慰问,实地调研恰哈乡特色种植、特色养殖、扶贫车间等扶贫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策勒县恰哈乡党委书记王关朝、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策勒县恰哈乡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恰哈乡党委书记王关朝首先就恰哈乡维护稳定、精准脱贫、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向总局领导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介绍。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策勒县恰哈乡“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狄力夏提·艾则孜向总局领导介绍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策勒县恰哈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表示,总局开展此次活动,对总局干部来说是一次重要机遇,对自治区党委系列“组合拳”措施,对驻村干部扑身基层,在凝聚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聚精会神、兢兢业业工作的精神面貌,对和田稳定发展的显著良好变化,大家都有了深切具体的体会,此次活动也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支持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驻策勒县恰哈乡“访惠聚”驻村工作,寻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和一条连接沟通的通道。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吴保安主任为支持驻村工作队在前方工作,抛砖引玉为工作队赠送了一整套儿童书籍,表示将在后期支持恰哈乡所有幼儿园幼儿读物的定期供应及更新,同时,代表国家广电总局,代表全国广电系统,急工作队之所急、之所需,点到血脉,力所能及的开展相关帮扶工作,帮助驻村工作队更有效地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
  根据活动安排吴保安主任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恰哈村的“四老人员”和贫困户代表,深入全面地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送上了慰问金。在恰哈村“四老人员”佧马力·加马力家中得知老人的孙子在哈尔滨内高班上高三,孩子的梦想是考上医学院并成为一名医生,吴保安主任对此十分关心和支持,表示要给予孩子结对帮扶,并对孩子升学、就业等给予一定的帮助和安排。
  最后,吴保安主任一行到恰哈乡百亩秋冬白菜种植、和田羊养殖、鹌鹑养殖、黑鸡养殖等特色种养殖基地实地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养殖基地现状、基地规模、运营生产,以及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并表示将帮助恰哈乡兰贵村黑鸡养殖基地协调有关企业加大投资,拓宽销售渠道。围绕恰哈乡脱贫攻坚工作,吴保安主任站在更高的角度,以及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方式增收致富等,为恰哈乡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提供思路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