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认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日期:2018-12-20 15:46: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18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部分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在局14楼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部分局属单位在本单位观看。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坚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激情澎湃,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改革开放战略和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的重要性。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实现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不懈努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