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认真组织学习聂辰席同志在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1-21 18:3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9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聂辰席同志在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徐贵相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级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聂辰席同志在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原文传达学习。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聂辰席同志在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疆广播电视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总目标,建设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思考谋划我区2019年广播电视工作,制定我局建设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计划,为2019年全区广播电视工作开好头、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