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第四期“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03-26 11:33: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3月21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第四期“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宗教教研室主任阴帅教授就《聚焦总目标,深入开展去极端化》进行了专题辅导。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16人参加了培训。

   阴帅教授从坚定不移地树牢“一个总目标”;去极端化是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去极端化各项工作转入基本常态;三个大的方面,就如何精心做好新疆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和睦和谐;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新疆反分裂斗争的历史和现状;维护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去极端化条例解读;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正确认识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人员对阴帅教授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深入学思践悟培训内容,深刻领会《聚焦总目标,深入开展去极端化》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一年稳住、两年巩固、三年基本常态、五年全面稳定”工作规划和推进“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