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衔接新财务软件及账务实操培训班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16 13:21: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广大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新的政府会计制度顺利贯彻实施,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于6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衔接新财务软件及账务实操培训班,来自局属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局规划财务处负责人景璐在开班仪式上对新时期的财务人员提出新要求,要求局属企事单位财务人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规意识、责任意识、效益意识、学习意识,为在今后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行职责和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政府会计制度和政府会计改革的相关内容,更新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强化履职能力,确保新会计制度顺利落实。为筹备此次培训班,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由新疆新佳软件公司工程师进行主讲,同时专门邀请自治区财政厅、新疆会计干部培训中心经验丰富讲师对政府采购知识、政府会计制度进行全面讲解。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