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2019年“与法同行” 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10 12:5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9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了“与法同行”宣讲活动,受徐贵相书记的委托,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广播电视行业法治建设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做了专题宣讲。任澄同志特别在落实广播电视行业法治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管媒体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二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三要抓好广播电视规章制度落实;四要强化依法办事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五要强化“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推动普法责任落地落实。
  局机关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宣讲,局系统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疆总体要求的认识,为深入推进广播电视法治建设,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