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安排公告

日期:2019-09-05 11:03: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环节已结束,现将报考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公示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名单
联系电话:0991-2582091。
    二、因考生体检不合格而递补的人员情况
报考3003岗位准考证号为20191348005的考生因体检不合格,递补准考证号为20191330025的考生。 
  三、考察事宜
 1.体检合格人员须到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派出所进行政审,由派出所签署政审意见。
 2.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招聘单位派出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着重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有无犯罪记录等方面的情况。被考察人应提供本人毕业院校或原单位出具的在校或工作期间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并加盖学校或单位公章。如无工作单位者,由居住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考察相关要求
 1.请考生确保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于考察政审期间工作人员能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
 2.体检合格人员请下载《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见附件4,A4双面打印),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因填写不符合要求而影响拟录用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届时将考察表交于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招聘单位考察组工作人员。
 3.因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附件:
1.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名单
2.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19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名单.xlsx
附件2: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xlsx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