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16 18: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7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徐贵相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对局系统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赛力克·巴勒夏提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委班子及党务、纪检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系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工作着力点放在基层,深入实施“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年局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好地把管党治党与广播电视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贵相同志对做好2019年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广播电视工作前进方向,自觉地用统一思想行动,谋划推动工作。二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作为第一位,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意识形态部门。三要聚焦总目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把广播电视局建设成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为新疆总目标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四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精神风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到“十要十严禁”。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强化问责刚性和“硬约束”。六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和完善(党组)党委负总责、书记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党委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细化优化各单位各部门责任体系。
  会上,徐贵相书记与局党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
20190308174739399.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