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自治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日期:2020-01-23 20:08: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陈全国主持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致辞

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新疆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志坚摄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度佳节。

  团拜会开始前,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与各族各界代表亲切握手,互致祝福、恭贺新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离退休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全体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陈全国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站在历史交汇点上,必须团结一致、实干奋斗,全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坚定、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新疆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对口援疆给予的支持帮助,在于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党政军警兵民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坚决、不折不扣。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持续巩固发展新疆和谐稳定的好局面,充分用好稳定红利,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重点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与全国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李伟、徐海荣、艾尔肯 · 吐尼亚孜、王君正、沙尔合提 · 阿汗、杨鑫、张春林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在乌鲁木齐的离退休老同志,63650部队、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兵团军事部、武警兵团总队军政主官、驻疆部队代表,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爱国宗教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和模范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