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乌石化防疫保供两不误

日期:2020-02-17 20:57:50 作者: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伊宁、通讯员吴海燕、刘俊兰报道:“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包装质量,保证料的温度……”2月16日上午,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炼油厂化工车间副主任刘斌正在检查聚丙烯包装质量。今年以来,这个车间累计产出聚丙烯10253吨,MTBE8005吨。“我们要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组织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运行。”炼油厂党委副书记许真铭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石化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行两条线管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市场保供战。今年1月实现销售收入30.45亿元,上市部分盈利4025万元,实现了生产经营开门红。

防疫期间,乌石化公司质量安全环保处组织开展消毒培训,同时成立了两个督导组,每日检查通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公司重点强化对员工食堂、市场、集体宿舍、中控室、通勤车辆等人员密集场所(设施)的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

受疫情影响,目前汽、柴油销售量减少,乌石化炼油厂提前做好生产经营的预测、分析和物料平衡统筹工作。同时,该厂芳烃联合车间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乌石化公司已重新对所有生产装置进行评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密切关注生产动态,强化工作信息沟通,全面做好统筹协调,严格管控运行风险,密切跟踪市场变化,确保了全年工作良好开局。今年1月,乌石化加工原油55万吨、生产汽油、煤油、柴油37.94万吨,完成计划任务的100%,做到了防疫、保供两不误。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