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20家信息技术服务商助力“云复工”

日期:2020-02-23 23:52:46 作者: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伊宁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自治区工信厅调动区内外优质数字服务资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1日,已征集20家信息技术服务商推出远程办公、视频会议、防疫防控、非接触税务平台等信息系统,通过云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生产管理。

为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自治区工信厅公开征集并发布20家企业提供的近60类软件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免费提供通信交流、视频会议等服务产品,支持企业通过互联网,应用远程协同、线上供需、跨地区合作等云服务产品有序复工复产。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的“新疆移动”微信公众号开通“抗疫义诊”服务功能,免费开放远程医疗协同平台,免费开放云视讯APP会议服务功能,面向社会提供单次300人同时在线不限时、不限次的视频会议服务。新疆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推出非接触式办税平台、办税一站式分布呼叫系统、财税微课堂、电子合同线上签约。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推出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系统、远程生产系统等,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自治区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抗疫期间,工信厅将加强与相关云服务商的联系,持续充实云服务应用的推荐名录、丰富产品体系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同时,通过畅通信息渠道,让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跑腿,帮助疫情防控相关管理机构、医疗单位、社区等“无接触”服务,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