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新疆党委执政纪事》编纂出版工作启动

日期:2020-05-11 10:32: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5月8日,《新疆党委执政纪事》编纂出版工作部署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自治区党委决定启动编纂出版《新疆党委执政纪事》,这是全区党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通过编纂出版《新疆党委执政纪事》,系统完整、真实准确记载和反映自治区党委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执政实践与显著成效,不断梳理经验、揭示规律、获取启示、提供借鉴,对于充分发挥“执政纪事”存史述史、资政育人、服务大局的功能与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基础、巩固党在新疆的执政地位,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编纂好《新疆党委执政纪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做好编纂出版工作,努力把《新疆党委执政纪事》打造成精品力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 来源:新疆日报 )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