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自治区领导在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8 11:19:00 作者: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根基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1月1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在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田文从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田文强调,全会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目标,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瞄准目标、抓住重点、拿出措施,努力在“十四五”时期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打下坚实基础。要制定好自治区“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坚持和完善规划有效实施的机制,提高规划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田文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传思想战线要带好头、走在前。要组织好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学习,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贯通起来,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根基。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利用好各类新媒体传播平台,深入宣传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 来源:新疆日报 )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