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要闻转载

今年新疆通过“不见面”办理社保约485万人次

日期:2020-12-31 13:06:45 作者: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12月31日,自治区人社厅召开2020年社会保险阶段性成效新闻通气会,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新疆顺应防控要求,推行“不见面”服务,引导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优先使用新疆人社网上经办大厅、新疆人社APP、银社通等途径“网上办、掌上办”办理社保业务,极大提升了疫情期间参保群众对社保经办的知晓度,截至11月底,全区网上经办约485万人次。

  对于一些复杂的社保业务,及时开通了邮寄办、传真办、电话办等方式,依托物流,收集相关社保业务所需资料,及时为参保群众办理社保转移、社保卡换卡等业务。截至12月15日,网上经办事项55项、跨省通办事项16项已全部实现。

                                                       (  来源:天山网 )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