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8-20 10:10:5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局属企业及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新党宣发电﹝2019﹞241号),现将2019年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为疆内注册2年以上和连续3年赢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力强和成长性好的文化企业或经营性文化单位,一个企业限报一个项目。
  二、项目为已启动实施且尚未完成,有明晰的建设开始和完成时间,有明确的目标市场和合理的盈利预期,已完成可行性论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俱佳。
  三、各项目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申报指南》,按照要求进行申报,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负责。
  四、申报方式为纸质申报和网络申报同时进行,网络申报时间为8月15日至9月15日,申报网址: tb.cppinfo.cn。完成网络申报后提交系统将自动生成项目申报书打印格式,下载打印加盖公章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附件:《申报指南》
  联系人:杜建秋  联系电话:0991-2391423
  地址: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改办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19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申报指南》.pdf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