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村村通运维监管平台运维 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日期:2019-09-25 18:22:59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公示简要说明:           
 一、    采购人名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19091658067068     
 三、    采购项目名称: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村村通运维监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    
 四、    采购组织类型:  分散采购-分散委托中介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村村通运维监管平台运维 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1 8000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为保障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村村通运维监管平台系统持续发挥作用,充分考虑软件系统定制及云端服务器部署的私密性和专有性;考虑软硬件平台系统的整合统一、不可分割、联调联动和运行稳定的要求;避免软硬件系统重复建设,保障运维服务无缝衔接以及系统功能拓展成本最低的要求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为保障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村村通运维监管平台系统持续发挥作用,充分考虑软件系统定制及云端服务器部署的私密性和专有性;考虑软硬件平台系统的整合统一、不可分割、联调联动和运行稳定的要求;避免软硬件系统重复建设,保障运维服务无缝衔接以及系统功能拓展成本最低的要求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崇远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B1-4295室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高馨 提高待遇高级工程师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
毕强 高级工程师 新疆广播电视台
罗俊 副总工程师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意见一:为2018年建设的系统平台的稳定运行,考虑软件系统兼容性进行维护服务购买;可以节省重复建设,成本最低,建议购买原系统平台服务,建议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姓名:高馨;工作单位: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职务职称:提高待遇高级工程师。 
      意见二:该项目属于分期建设项目,前期建设项目已经完成,本次建设的项目应该与前期项目无缝衔接,确保软硬件平台的专一性、一致性,为系统项目的运行维护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姓名:毕强;工作单位:新疆广播电视台;职务职称:高级工程师。 
       意见三:从建设及后期运维的统一性、软硬件从建设到后期适配性来看,运维和建设形成统一比较科学合理。 建议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以达成建设和运维的统一性。 
      专家姓名:罗俊;工作单位: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职务职称:副总工程师。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联系人: 魏亚峰
联系电话:  18129483675 
传真: 3639235 
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91号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 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李正勇 
监管部门电话: 0991-2359479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