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新疆广电传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11-26 13:29: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广电传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1年,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占股份51%,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占股份49%。
  公司主要从事新疆广电光缆干线网络的建设及运营,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的设计、施工及安装,计算机网络技术及服务,网络系统集成,互联网及专网的服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电视广告。
  新疆广电光缆干线网于2000年开始建设,已在全疆敷设光缆近5300公里,光缆线路全程为12芯,通达大部分地州市及县。建设基站56座,其中节点站19个,中继站37个,其中无人中继站12个。在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大力支持下利用第三方通道,与自有线路构成了4个保护大环和3个保护小环,从而满足各节点业务的安全要求,实现提供99.99%的业务可用度。
  2014年新疆广电干线网开始启用单波100G传输能力的OTN(光传送网)系统,通过全疆干线网扩容升级,省干网络传输总容量可支持40*100G,大大提高了省干网络的承载能力。同时,新疆广电积极推进与甘肃广电的网络对接,开启了与内地互联互通的大门。新疆广电光缆干线网络通过不断建设发展,从而满足了新疆广播电视等各项新业务对传输的需求。
     随着新疆广电网络各项业务的发展,不仅对干线网络的容量需求逐年增加,而且对干线网络的可靠性和覆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新疆广电正在建设第二条出疆干线光缆链路,以及库尔勒-和田段,博乐至塔城,伊犁至库尔勒等的光缆链路,项目建成后新疆广电网络的覆盖范围,业务承载能力,和安全可靠性将得到大幅提高,能够满足各类业务对各种容量和安全性的需求。
    

     新疆广电传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吐尔洪·阿不力孜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哈密路330号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16:00-20:00;冬季10:00-14:00,15:3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4560162、4534187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