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26 15:28: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930日,是由自治区广电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肩负确保全疆广播电视安全传输的神圣使命,主营全疆有线与无线、广播与电视的网络传输及设计、施工、安装、网络软件的开发及技术服务,同时在全疆开设有线电视、数字电视和数据业务,是新疆大型信息化企业之一。
  公司目前在全疆各地州成立18家分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有线电视网络运营管理和精通计算机通信技术的高层管理队伍及一支充满活力、技术领先、敢于创新的员工队伍。
  公司形成了以国家广播电视干线网为一级网络,全疆有线电视省干网为二级网络,各地县有线电视网为三级网络的网络结构。新疆广电网络选用先进的密集波分复用光同步数字传输体制,传输速率容量十分宽裕,承载容量属于全国相关行业的前列,为有线电视网发展成为一个交互式的多媒体综合业务网提供了坚实保证,实现了真正的信息高速公路
  为更好地发挥有线电视作为宣传舆论阵地的重要作用,向全疆各族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服务,新疆广电网络于2003年初正式实施全疆广电网络整合工作,全疆广电网络整合工作通过行政划转方式完成。全疆有线电视用户可通过有线广播电视光缆网收看到100多套高品质、高清晰、内容丰富的数字电视节目和个性化的互动电视节目,收看到52套稳定、清晰的模拟电视节目和收听多套中央广播电台高保真立体广播。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吐尔洪·阿不力孜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哈密路330号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16:00-20:00;冬季10:00-14:00,15:3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91-3075502、3075501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