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将开展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日期:2019-07-18 12:16:5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各基层党组织纷纷采取灵活多样的“集中+自学”方式,认真将开展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一是举办全封闭学习培训班,编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材》,收集汇总学习心得、亮点语句,并发布至OA信息交流平台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借鉴。
    二是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好党课,重点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和先进典型事迹,通过谈启发、谈感受、找差距、找短板,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向先进典型靠拢。
    三是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轮流领学,领学人提前认真做好领学准备,查找资料、反复诵读、罗列提问清单、制作PPT课件,做到学习期间有疑问随时提、有难点当堂解。
    四是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学习考勤制度,指定临时学习委员督促学习,对缺课党员干部及时进行补课,保证党员干部一个不落、学习教育一次不落,覆盖率达到100%。
    五是在办公场所专门开设“学习角”,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工作闲暇积极开展自学,即时进行互动交流、及时消化学习内容、交叉验证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