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大力推进智慧广电公共服务运维监管云平台建设

日期:2019-08-20 18:22: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由于缺少有效的监管手段,长期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无法及时掌握基层广播电视发射机设备运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积极完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以每年60万元购买服务的方式,建设了智慧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运维监管云平台。平台建设完工后,将全面实现对中央和自治区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所有发射机运行情况的实时监管,及时发现和修复发射机故障,确保广播电视真实有效覆盖。
  目前,自治区平台已经平稳运行,县市级62家单位已经完成建设招标工作,20多家单位完成施工及验收。我局率先全国、创新手段,完善广播电视发射机监管平台的工作得到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高度评价。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