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推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5-06 18:35:00 作者: 来源:传媒机构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4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了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和传播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年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上的亮点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就今后创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文化自信,以中华文化立根;二是传播核心价值观,以中华文化立魂;三是发扬工匠精神,以创新创造立身;四是讲好中国故事新疆篇章。会议要求各机构要紧紧围绕四个主题主线,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产业脱贫和就业脱贫、新疆工作总目标等方面进行议题设置、策划创作。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传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服务于新疆工作总目标,让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对新疆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让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融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创作和传播中,为继续讲好中国故事新疆篇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组织观看了近年来我区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获奖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观看完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访惠聚”办、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局、新疆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和乌鲁木齐梵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光亮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书香天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广电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参会人员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大做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