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0-05-15 10:49: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正确处理工作中的保密事项,提高干部职工遵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自治区广播电视局5月11日下午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专业人士作专题讲座。

自治区国家保密局赵雅菲同志紧密结合保密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用生动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失泄密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做好当前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局一级巡视员、局保密办主任赛力克·巴勒夏提同志就做好保密工作进一步强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保密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的观念,切实把保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防止各类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