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0年选派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出征

日期:2020-05-25 12:18:00 作者: 来源:局五项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0日,按照自治区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安排,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0年选派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安全到达驻地。
    5月18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选派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干部送行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即将奔赴基层的同志和各派出单位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与具体要求。

    二是加强学习。尽快完成从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的角色转换,要善于学习,扑下身子,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力所能及地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提高基层工作能力。

    三是适应岗位服从管理。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生活纪律,坚持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杜绝任何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坚决服从当地的管理,服从工作队长的管理。

    四是脚踏实地干出成绩。坚决把自治区党委对“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交给基层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树立广电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