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项目联席会

日期:2020-06-17 13:10:35 作者: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1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全局项目联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铭主持会议,局规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及局相关处室、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科技处、局节目传输中心、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所承担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稿)》。
张铭副局长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二是要强化项目支出,保证项目执行效率,确保项目高效完成;三是要强化绩效管理,确保资金发挥效益。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采取定期召开项目联席会的方式,安排部署重点工作,适时推进项目进度,共同研究解决项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加强全局项目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发挥实效,促进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