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07-01 19:38:19 作者: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99载风雨兼程,99载接续奋斗,7月1日清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在办公大楼前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主持,局级领导、局机关及合署办公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在宣布升国旗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对国旗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森在国旗下讲了一堂生动的“对党忠诚”专题微党课。他表示,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根本的政治要求和行为准则,我们要始终做到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呼唤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局规划财务处有20年党龄的马合木提·艾比布拉怀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回顾了他的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他的入党初心。他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各族同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干任何工作都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党的事业对青年一代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一批又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局科技处青年预备党员张亮深情地说,我在“访惠聚”驻村工作一线,亲眼见证了南疆偏远农牧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
    参加今天升国旗仪式的每个人心情都十分激动,大家表示,这次升旗仪式是自己思想和精神的一次升华,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踏实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澄表示,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部门,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广电局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