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七·一”期间开展“送学 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0-07-01 19:20:55 作者: 来源: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不都热合曼·艾力与局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25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继续发挥余热。
    在老党员张凤祥家中,阿不都热合曼·艾力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对广播电视事业作出的贡献,有你们不畏困难、辛苦付出打下的良好基础,才有广播电视事业蒸蒸日上的今天,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对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发光发热”。张凤祥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局党组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的所能发挥余热,为更好地促进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阿不都热合曼·艾力还要求局有关部门,一定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老党员真正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为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丰富老党员的退休生活,鼓励老党员时刻不忘学习,常学常新,永葆党员的优良精神风貌。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