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期:2020-10-01 18:00:0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30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广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全力以赴抓好广电系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思想上要有新提升,业务工作上要有新进展。
  二是广泛宣传宣讲。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引导作用,统筹网上网下各类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充分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作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面对面宣讲,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完整准确理解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开展文化润疆工程,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措施。
  四是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干部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八项预警机制的落实,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局系统的安全稳定。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