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9-30 17:43:33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7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徐贵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级领导,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及党支部委员,节目传输中心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各部室及乌鲁木齐周边台站主要负责人,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系统违纪违法案例。会议指出,局系统这些典型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为建设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而努力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强化内控管理机制,狠抓制度落实。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进责任落实。要强化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分析,树立广电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政治生命、珍惜自由人生,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
  会议就深入推进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领会新要求,认清新挑战、明确新任务,切实提高认识。二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严格制度落实,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2020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具体任务,在规定的完成时限前,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