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我区两件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

日期:2020-11-20 11:25:10 作者: 来源: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由新疆广播电视协会推荐、新疆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广播专题《爱要坚定往前走》、电视评论《去极端化:有法可依!》分别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广播节目大奖”和“电视节目大奖”。
    据悉,此次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17-2018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完成。各省(区、市)广播电视机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等参评单位,从上万件参评作品中选出800多件作品参加复评,其中,新疆广播电视协会共推荐我区优秀作品29件。中广联合会组织专家筛选出170件参加终评,终评选出96件作品获得大奖,其中广播电视新闻类90件,广播文艺类5件,广播剧类1件。
   两年一度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是对全国广播电视宣传工作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宣传舆论工作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总结。此次获奖的作品涵盖了广播电视新闻类节目和广播文艺节目的主要样式,涌现出一批反映改革开放40年成就、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的精品力作,具有强大的舆论引导力,对于广播电视队伍高举旗帜、践行“四力”、创新创优、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