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2020年“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1 15:55:3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30日16时,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主题开展了“与法同行”宣讲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不都热合曼·艾力同志从切实把握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和贯穿其中的宪法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理解民法典的修订历程和主要特点,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为贯彻实施好民法典奠定坚实基础;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
    局机关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