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部门决算布置会

日期:2021-01-08 11:11:15 作者: 来源: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6日,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视频布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财务机构负责人及负责编制部门决算的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提出表扬,安排部署2020年部门决算的工作任务,并从强化决算职能作用、强化决算分析服务决策功能、加强决算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决算公开质量4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当天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还参加了部门决算编制、财务业务一体化平台期末、年末结转,凭证账簿打印,软件二期网报操作流程的培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