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2021-04-16 19:35:34 作者: 来源:新疆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要求,进一步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6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领导、节传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及党员干部代表共80人参加了培训。

    谢春涛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授课内容生动而又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深度,使大家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深入学思践悟培训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自治区“3+1”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安全播出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