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学党史 忆初心 聚力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为基之五

日期:2021-04-09 18:14:19 作者: 来源:新疆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48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机关处室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中科院新疆分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崇尚科学精神,奋进伟大时代”“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接续谱写好新的奋斗篇章。

通过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观看一件件历史物品、一幅幅图片资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切体会了彭加木烈士纯粹的、忘我的科研精神。在彭加木烈士的雕塑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团委书记原琦表示,青年干部要学习彭加木烈士执着钻研、爱国奉献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尽责、奋力拼搏,让青春在为广电事业发展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局技术中心副主任阿里木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好革命英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大家来到新疆自然博物馆,通过观看新疆自然地理生态及生物展示,感受大美新疆的自然魅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将积极通过参观党史主题展、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等,用好红色资源,同时开展座谈交流、互谈体会、征文演讲、知识测试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全面推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