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1-09-10 19:05:33 作者: 来源:新疆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10日,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办,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承办的“忆党史铭党恩”红歌会在译制中心礼堂举行。党员干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颂扬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也展示出广电工作者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次演绎致敬一段光辉过往。红歌会在一曲《国家》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各部门党员干部纷纷登台亮相,饱含深情地“唱支山歌给党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响彻现场,或悠扬深情,或激昂豪迈,唱出了大家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也激发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心中火热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台下观众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在高亢嘹亮的歌声追忆红色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为寻求真理和发展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带领人民谋幸福书写出的壮丽不朽诗篇,唱响了广电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大家把最美的颂歌献给敬爱的党,使党员干部在歌声中重温党史,深感党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电工作者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了奋发图强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